EUReKA

【FGO乙女向】TA们与你一起赏月


第一人称视角直接代入立香

可能会有人不适应,不要硬啃

OOC属于我,甜蜜属于他们


------------------------------------


『 政哥哥的场合 』


唔姆,立香,今夜的月色格外美丽啊。朕在异闻带的两千年都没有一次有兴致来赏月。现在来到迦勒底同汝一起在泛人类史赏月朕竟然也觉得别有一番风情呢。


渌水净素月,月明白鹭飞。

郎听采菱女,一道夜歌归。


这首诗不知汝有没有听过呢?可惜,立香汝不是什么采菱女,朕也不可能是种田郎。


数千年来,只有你让朕已经不会跳动的心脏重新恢复生机,若不是你我有缘,也是说不过去的吧


那么,如果可以的话....


立香


汝可愿意


与吾


结为一对凡人夫妻吗?



『 玛修的场合 』


前辈,现在有时间吗?


嗯……我想请您一起看月亮。听说今天有“超级月亮”呢。我之前在迦勒底从来没有看过。这次我不想错过。嗯…我只想和前辈一起看。


不知道前辈……也是,这几天您刚忙完图书馆的事情现在又要投入到电脑世界的斗争中去。是我考虑不周了……


什么?您愿意同我一起观赏“超级月亮”了吗?

太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茶点,前辈快去尝一尝。




『 闪闪的场合 』


杂修,你去哪了?


本王才没有专门找你。哼。只是本王恰好路过而已


本王听说今夜的月亮很美。看你这一脸期待的蠢样,你不会也想参加“赏月”这种无聊的活动吧?果然只有杂修才会感兴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起天上的月亮,明明是本王的玉体更好看吧!


你的品味真是令本王忧虑啊。啧啧啧



看在你这么期待的份上,那本王也就屈尊降贵的陪你一次吧。感激本王的恩赐吧。


既然如此期待,那就早点去吧,最好现在就走。


反正这点时间本王是绰绰有余的。

[不用抗拒的一把把你的手拉住]



『 爱德蒙的场合 』


是你啊,共犯小姐。


我在看月亮。


月光,在常人眼里,是美丽高洁的吧。


我可不这么认为呢。


它常常让我想起那段残酷的过往。


它会照入仿佛地狱一般的伊夫堡内。


照着不堪的我。


我常常凝望着月亮,内心期盼着它可以给我带来指示。


等待,并心怀希望。


时隔百年,再次凝望它,我已经不是孤身一人了,


我的身旁多了一个你。


迦勒底的从者,大多喜欢称呼你为“御主”或直接叫你的名字“立香”。


我却不是,偏偏叫你为“共犯小姐”


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你是我一个人的


仅仅是我的“共犯小姐”

[缓缓低头搂住你,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


共犯小姐啊,一起去往恩仇的彼岸吧!


『 艾蕾的场合 』


今天来冥界的鬼魂说今天在凡间会有“超级月亮”呢。

诶!这么重要的时候立香的身边怎么可能没有身为冥界女神的我的身影呢(>_<)

~~~~~~~~~~~~


夜幕降临的时候,就是我登场的时刻啦!


立香!

是..是我啦![慌张]


哼,今天我听说你们这里有“超级月亮”可以看,所以

所以……


所以来陪你一起看月亮的嘛


你怎么不说话啊?你有没有意识到

我身为一个女神在邀请你啊?



之前你让我看到在冥界盛开的花,

我应该给你还礼的的嘛… [声音越来越小]



你不要多想啦。

唔,你那个笑嘻嘻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慌 张]



如果你做好“死”的准备的话,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


什么叫“就算死也要和艾蕾在一起啊”

啊啊啊啊啊,准备好的词里可没有这一段呀啊啊



『 梅林的场合 』


立香,今天有“超级月亮”哦,要不要和大哥哥一起去看啊


不要急着拒绝我嘛,立香!

这些日子大哥哥我可是为了你守身如玉,独守闺房的说。

什么小妹妹,我完全不知道立香再说什么

况且我也是迦勒底的“劳模”之一,功劳苦劳都有了。

你就不能犒劳我一下嘛,否则我要罢工了啊


开玩笑开玩笑,作为立香你的从者,自然是要任劳任怨。


我看到你笑了哦,虽然只有一下下,但是也逃不过大哥哥我的眼睛,我可是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你呀


立香感到喜悦的话很不错呢,大哥哥我也很高兴啊。

希望今夜梦中的你也可以保持这份欢欣,大哥哥我会去检查的哦



『罗曼的场合』


立香,好久不见了。

今天的月亮真是特别,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月亮


不不不,并不是幻影,真的是我。


一晃几年过去了,立香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啊

[带着白手套的手摸了摸你的头]



我也想陪在立香身边和立香一起战斗啊……



说起来,


立香应该又经历了好几个异闻带了吧


有没有好好休息呢?


立香自己的身体健康才能保证人理的续存


我听说这些异闻带的难度大大提升了


在新的旅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难处


有没有结识新的朋友


我都很关心呢


可以和我说说吗?


已经有这么多新从者到迦勒底了吗?


呼,


这样看来


立香没有我都陪伴也可以继续走完剩下的旅程了呢


居然说我是[唯一][特殊的存在]吗?

哈哈哈罗曼我这30年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评价自己。



立香,你要记住,


离别只是暂时的


我们会在终焉再次相见。




在这过程中,请坚定信念


为自己,泛人类史而战吧


我相信立香你可以的。


毕竟是我看中的御主嘛


~~~~~~~~~~~~

“前辈,前辈醒醒,怎么了,怎么哭了啊”


呵,果然不是幻影,

因为只是一个梦而已。


你什么时候回来,早一点,再早一点,我还在这里等你




          2020.03.16.   03  :33

评论(8)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